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篮协调整全明星周末赛程 只为能让比赛更加精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2日13:43

  为了能让CBA全明星周末更加精彩,赛事主办方特意将全明星赛前一天星锐赛的赛程做出了调整,将技巧、三分和扣篮大赛的预赛放到了星锐赛之后。

  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白喜林说:“今年为了让球迷看到更精彩的比赛,我们特意把技巧、三分和扣篮大赛的预赛安排到了星锐赛的后面,因为所有的决赛选手都会经过预赛,因此预赛的水平并不一定比决赛低。”以往CBA全明星都是把这些单项赛的预赛,安排到星锐赛当天的下午进行,因此很多球迷晚上来看球都看不到单项赛。据负责全明星赛组织的盈方工作人员介绍:“之前我们这么安排的效果并不好,这次把赛程进行调整之后,既可以保证星锐赛当晚比赛的精彩程度,也方便球迷来看球。在星锐赛开始之前,我们还会安排街球表演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