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全明星周末活动安排泄密 格里芬扣篮冠军似内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2日10:19

  NBA全明星周末活动安排表泄密 格里芬扣篮冠军疑似内定

  2011年3月2日 B15:体育|篮球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吴敏

  --------------------------------------------------------------------------------

  

  格里芬的扣篮冠军头衔疑为内定,但他的表现依旧赢得了满堂喝彩。

  CFP本版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 吴敏

  据美国著名的篮球评论员马勒日前爆料,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格里芬的冠军头衔有内定嫌疑。

  马勒在他的个人网站中透露说,他和其他媒体人员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下午5点28分,通过电子邮件接到了联盟官方的活动安排表。在日程表上,美国当地时间2月20日的全明星活动中清楚地注明了“五名中学生将于20日下午1点20至2点间在2011年NBA扣篮大赛冠军布雷克·格里芬面前展示他们的扣篮才华”。马勒收到邮件的时间是当地时间5点28分,而扣篮大赛的开始时间则是6点30分,也就是说在扣篮大赛开始前,联盟官方公布的文件中已经宣布了格里芬将获得冠军。在个人网站上,马勒还提供了联盟日程表的电子文档作为凭证。

  马勒在网站上还提出了疑问,“令人惊讶的是,和我一同收到这份活动安排表的有许多媒体人士,但他们都没有提出质疑,或者他们根本不在乎写这点东西。有可能联盟寄给媒体的电邮里有99%的都没被打开过,大多数的邮件都被扔进了垃圾桶。”

  不过,马勒也表示,联盟官方随后又重新发了一份被修改过的活动安排表,里面没有了“扣篮大赛冠军格里芬”的字样。

  由于扣篮大赛决赛阶段的冠军是由场外的球迷投票产生,因此只要格里芬能够进入决赛,拥有超高人气的他夺冠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