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旧将曝选9号战袍内幕 此乃乔丹奥运会号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4:24
(乔丹出征奥运会时身着9号战袍,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刚刚加盟尼克斯的火箭旧将杰弗里斯透露,他将会身穿9号战袍为尼克斯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据杰弗里斯透露,选9号球衣的原因是因为这是迈克尔-乔丹在奥运会夺冠时穿的球衣号码。

  “我想要穿9号球衣,因为乔丹曾经穿过,他在奥运会夺冠时就穿过,因此我想尝试穿一下,”杰弗里斯坦言。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及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乔丹都穿着9号球衣为美国队征战。杰弗里斯参加了今天尼克斯与魔术的比赛,不过他并没有代表球队上场,而是坐在场边观看。有消息称,杰弗里斯很有希望在尼克斯与黄蜂队的比赛中迎来回归老东家的首场比赛。在上周他刚刚被火箭买断之后他选择加盟前东家尼克斯。

  对于杰弗里斯而言,他与乔丹也曾经共事过。在2002年的选秀大会上,当时还在奇才队的乔丹选中了杰弗里斯,两人从而在2002-2003赛季作为队友征战过NBA联赛。同时杰弗里斯也穿着篮球“飞人”乔丹系列的球鞋。

  从2006年到上赛季中期杰弗里斯都在尼克斯效力,当时他在球队中穿20号球衣。在上赛季他在火箭尼克斯国王的三方交易中被球队送到火箭交易麦蒂。

  对于尼克斯而言,自从他们在交易安东尼的过程中送走中锋莫兹戈夫之后,球队内线实力受损,此次签约杰弗里斯,对于尼克斯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尽管他本赛季鲜有上场机会,但是他的防守以及篮板球能力都不错,能够在内线给予尼克斯支持。(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