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CBA-东莞遭主场遭连败 新疆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3日00:14

  中新网东莞3月2日电 (赖颖君)3月2日晚,CBA联赛2010-11赛季第30轮刚刚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役,位居联赛积分榜次席的东莞马可波罗主场迎战领头羊新疆广汇汽车,由于内线外援弗罗曼因伤缺阵,以全华班首发的东莞最终以102-108不敌新疆,本赛季被新疆双杀的同时也遭遇了主场两连败。

  新疆队方面,本轮过后新疆战绩上升为27胜1负,在赛季还剩最后四轮的情况下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

  上轮面对近况不佳的北京队,东莞以21分惨败并被破主场不败神话,赛后东莞更传来不利的消息,外援弗罗曼在比赛中右手食指受伤,缺席与新疆队的大战。本场比赛,东莞另一外援约什拿到全场最高的44分,邱彪得到22分,张凯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其他人得分未能上双。

  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拉锯不相上下,凭借约什的压哨球,还是让东莞队在首节取得24-23的领先。次节,东莞队凭借顾全的3分球稳住了局面,但新疆队张庆鹏很快又以3分还以颜色,上半场结束前,顾全再以3分出手带着东莞队以44-41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凭借着辛格尔顿的上篮和徐国翀的3分球,新疆队终于追平比分。随后新疆队又打出一波7-1的得分高潮,邱彪和约什连续得分后,东莞再次缩小了分差。关键时刻,新疆队双外援爆发,杜比3分球命中,然后又助攻辛格尔顿暴扣得手,最后时刻,辛格尔顿得到5分,帮助新疆队带着72-64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新疆队杜比、辛格尔顿和买尔丹连续获得罚球机会,新疆队也凭借着罚球将比分扩大为两位数,主场作战的东莞看来不甘心再次败给新疆,全队咬牙拼命追赶比分,约什内外开花砍下7分,东莞将比分追至84-87。关键时刻辛格尔顿连砍6分,再次帮助新疆拉开10分的差距。最终凭借着双外援杜比和辛格尔顿的出色发挥,最终新疆队客场108-102战胜东莞,取得10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双杀对手。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