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浙江女排常规赛最后主场赢球 3-2险胜强敌上海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02日09:40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从2比0领先,到2比2被追平,再到3比2险胜,昨天晚上的嘉善体育馆,浙江开元女排与上海女排一起,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异常的比赛。

  本场比赛,是浙江开元女排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面对联赛前四名强有力的争夺者上海女排,浙江队自然希望复制上轮战胜联赛卫冕冠军天津队的神奇,提前确保进入争冠组。

  但比赛的过程却一波三折,幸好浙江女排在关键球上把握住了机会,最终再次在主场上演以弱胜强的好戏。

  赛后,浙江开元女排主教练吴胜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幸运”。而有了好运气陪伴的浙江女排也凭借本场比赛收获的2分,排名上升到联赛第三。由于排名第五的八一队本轮意外输球,在联赛只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已经领先八一队5分的浙江女排很有希望进入争冠组。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