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上海申花主场0-0鹿岛鹿角 230万赢球奖泡汤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03日01:42

  上海申花0:0鹿岛鹿角

  上海申花和鹿岛鹿角的亚冠首轮由于朱骏的一篇微博而备受关注——“赌一把吧?第一场比赛当决赛打,我们如果输了,我到你主场……,我请你们老板喝酒。反之你请我。 ”但最终,两队战成0:0,谁也没赢就意味着夜总会喝酒要取消,朱老板为球队开出的230万巨奖也不能发放。不过,申花队在比赛中表现得很男人,这倒符合朱骏赛前的要求。

  鹿岛回避朱骏赌约

  这是亚冠的首轮比赛,但双方在赛前就剑拔弩张。鹿岛鹿角在来上海之前,对申花队很藐视,这引起了朱骏的不满。他在微博上公开向对手宣战:“什么鹿岛鹿角叫嚣力求五冠王,亚冠对垒申花不屑一顾……你想亚冠,我也想要亚冠啊!中国国家队怕你,中国俱乐部可只把你当根葱!赌一把吧?……我们如果输了,我到你主场……,请你们老板喝酒。反之你请我。 ”

  当鹿岛鹿角到了上海之后,他们的新闻官在听说此事之后,选择了回避的态度:“我们不会当真,就算到时候他真的邀请我们,我们也不会去。”但他们赛前依旧放出豪言,“打申花3:0没问题!”最终两队战成了平局,谁也没占到便宜,即便是鹿岛同意这个赌约,两队还是去不成夜总会。

  申花打出血性遗憾战平

  朱骏在比赛期间正在美国公出,他不能到现场观战,但为了刺激申花将士打好和鹿岛鹿角的比赛,朱骏拿出了230万作为赢球奖,这比泰达、绿城要高出许多。“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申花不能被对手的气势吓倒。能不能打出血性,能不能捍卫男人的尊严,就要看球员们自己的了。我认为中国球员并不比韩日球员差,即便是加上外援,双方的实力也是五五开,就看谁能在比赛中抓住机会。”朱骏还对球队提出了硬性要求,“有血性的申花宁肯站着死,也不愿意跪着生! ”

  最终0:0的结果,让申花队拿走230万奖金的梦想破灭,但队员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竞技状态和拼搏精神还是完成了朱骏赛前要打出血性的要求!后卫达卡在和对手争抢的时候甚至被撞昏厥,但在简单处理之后又重新上场。里亚也是克服了肌肉拉伤的疼痛,打满全场。

  在比赛中,申花队创造的机会要多于鹿岛鹿角队,没能取胜比赛完全是因为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欠些火候。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