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 郭焱重回榜首一分压倒李晓霞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3日06:35

  本报讯 国际乒联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子排名德国的波尔依旧占据榜首,女子方面中国的郭焱重返失去不久的后座,但她的优势并不明显,仅比队友李晓霞多出1分。

  自北京奥运会后,在中国选手采取有选择地参加公开赛的情况下,频繁参赛的波尔终结了中国选手垄断了88个月的榜首地位,不过,波尔此次的领先优势已经相当微弱,紧随其后的便是中国五虎王皓、马龙、张继科、马琳和许昕,而排名第二的王皓也只落后波尔25分,随时取代的趋势彰显无遗。而女子排名,中国选手显然得益于近期大规模参加公开赛,郭焱、李晓霞、丁宁、郭跃和刘诗雯这五朵金花奋力“抢分”,包揽了前五名。较为引人注目的是,郭焱在失去榜首位置仅仅一个月后再回顶峰,但她竟然仅仅领先了李晓霞1分!而像这样包揽前五的局面,对于此前参赛场次不足的中国选手来说也已经是久违了的盛况。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