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奚帅回击鹿岛主帅粗野说 这是轻视上海申花下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3日06:47

  此役是申花新帅奚志康带队首次亮相亚冠,获得平局,他对结果还算满意。不过,在听闻鹿角主帅批评申花粗野时他怒了,“他的说法我不认同,是他们低估了申花”。

  赛前,奚志康即表示自己亚冠首演很紧张,赛后他表示紧张未消,“在这个位置上永远是紧张的”。对于平局,奚志康能接受,“我们遇到了强大对手,就是要把防守做好,伺机反击,抓定位球。我们有机会,但没把握住。我们防守不错,但进攻差点儿,平局的结果是合理的”。对于4名新援萨梅隆、达卡、卡斯特罗和曹赟定,奚志康认为:“我们还在磨合当中,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他们可以发挥更高水平。”

  对于奥利维拉批评申花保守、踢法粗野,奚志康激烈回应,“他的说法我不认同,他可能低估了我们,所以导致准备不足。我们是按照足球规则踢球,如果不信可以放录像看看我们是否有问题。应该用数据说话”。

  

(责任编辑:Gedicht)

京华时报

1108粉丝

关注

叶洲

191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20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