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申花有勇无谋憾平鹿岛 鲁能失误频频负全北现代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5:48

  湖北日报讯 图为:山东鲁能队球员奥比纳(左)和全北现代队球员郑勋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通讯员马正)昨日亚冠联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队主场以0比0战平日本鹿岛队,山东鲁能队客场以0比1负于韩国全北现代队。

  鲁能队客战全北队,上半场失误频频,难有破门良机,全北队全力进攻,在禁区内外屡屡制造破门险情,所幸门将杨程发挥神勇才保球门未失。易边后,鲁能队的反击质量有所提高,但全北的攻防节奏变得更快,第58分钟,全北现代队前场传身后高球形成冲击,在禁区内连续争顶后起脚怒射,鲁能外援里卡多迎着对方将球挡出。第59分钟,全北队埃尼奥右边路高质量完成传中,虽然苑维玮回收到中路与队友一起防守,可是他面对来球没有第一时间解围而是将球让过,后点包抄的33号朴载源甩开了周海滨的防守头球攻门,球在杨程脚下反弹后直窜网窝。鲁能队失球后加快了进攻节奏,但最终无力扳平比分,延续了在亚冠联赛中客场逢韩不胜的纪录。

  申花队主场迎战鹿岛,开场急于破门,但显得勇猛有余而有质量的配合不足,接连犯规连续给对手任意球的机会。好在鹿岛队状态不佳,未能形成破门威胁。随着比赛的深入,鹿岛队越来越频繁地撕破主队防线,但临门一脚总是失之毫厘。下半场,申花队一度形成连续攻击,但临门一脚也失水准。双方用足了换人名额后,僵局并未能打破,以一场闷平结束了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