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重获过半胜率 赛后阿德尔曼狂赞球员表现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3日08:36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经全明星赛5天的间歇,略作“改装”的火箭队上升势头依然强劲。昨日他们靠发烫的手感和铁桶般的防守,以103:87客场大胜开拓者队,不仅以五战五胜追平自己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而且再度重返胜率过半球队行列。

  火箭目前31胜31负,继去年12月27日以15胜15负本赛季首次达到50%的胜率后,第二度战绩胜率过半。虽然他们在西部排名榜上仍列第11位,可距离第七和第八位的开拓者和灰熊仅相差3个胜场,又重新看到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两天前,火箭在新奥尔良上演了本赛季最大逆转战役,在上半时落后16分的劣势下逆转本赛季从未胜过的黄蜂。那场比赛被认为是火箭本赛季最佳战役。

  胜利的激励加上新队员的到来,重新“改装”的火箭好似发生了化学反应。当晚同样面对本赛季还没赢过的开拓者,火箭首发五虎将开局前15投命中11球,被打蒙的对手直到终场也未回过神来,最终只得看着火箭拿到57.9%的本赛季第二高命中率。这也是开拓者这个赛季在已战罢的60场比赛中,让对手投下的第二高命中率。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对弟子当晚的转移球和出色防守大为赞赏,“本场是我们这个赛季打得最好的客场之一”。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