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移师成都 梁文冲欲在福地称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9:08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第17届VOLVO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1日至24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开赛。中国顶尖球员梁文冲昨天在成都为本次大赛助威,去年他曾在同一亚洲公开赛成都站比赛中夺冠,他表示今年争取在福地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的总奖金达到创历史纪录的2000万元人民币。三次大满贯赛冠军、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以及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将参加成都站的赛事。此次大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为欧洲巡回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的高端赛事。自2004年VOLVO中国公开赛加入欧巡赛以来,冠军均被国外选手获得,以梁文冲、张连伟为代表的本土选手今年将向世界职业高手发起冲击。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