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伦敦奥运会跆拳道国际裁判员广州进行选拔培训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3日16:35

  本报广州3月2日电 2012年伦敦奥运会跆拳道国际裁判员选拔班和训练营于3月1日在广东重竞技馆举行。这是中国继雅典、北京奥运会后,连续第三次举办奥运会跆拳道国际裁判员培训班。

  来自亚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名跆拳道裁判员参加本次选拔班和训练营,世跆联、瑞士计时公司等20名官员参与相关工作。本次选拔班和训练营主要是世跆联在亚太地区选拔裁判员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跆拳道比赛执法工作。其选拔训练的主要内容有:理论课和术科、体能测试、医学检查,最后进行考试。本次选拔班的举办将为伦敦奥运会的跆拳道裁判工作更顺利、有效地进行提供有力的保证。

  世跆联主席赵正源,秘书长梁振锡,裁委会主席查克·切尔巴特,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副主任、中国跆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磊,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润森等领导和裁判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了解,世界跆拳道裁判员有3000多名,伦敦奥运会跆拳道执法裁判员只需30名,因此世跆联在亚太、欧洲、美洲和非洲等大洲举办四次伦敦奥运会跆拳道国际裁判员选拔班和训练营,每个培训班选拔20名国际裁判员,共80名裁判员经过跆拳道奥运积分赛,最后选拔30名裁判员参与伦敦奥运会的执法工作。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