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镀金归来只差外援 新赛季备战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23: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的将士们终于结束长达三周的海外拉练现身首都机场。随着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即将打响,国安队的备战也进入冲刺阶段。而空余的外援名额、接下来的冲刺备战计划以及球队近期的动态等都时刻牵动着球迷们的心。

  预计3月3日上午九点半抵达北京的国安队一行直到中午十一点才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由于还要留在葡萄牙继续考察外援,主帅帕切科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在国安队的人群中。当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大家面前时,、球员们的脸上并没有丝毫的疲倦。

  除了媒体和球迷悉数到场之外,俱乐部领导也亲自来到机场迎接拉练归来的国安将士。回顾这三周的葡萄牙拉练,能与多支高水平的欧洲俱乐部进行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热身赛就是国安队本次拉练的最大收获。

  “跟帕切科沟通来说,他对这次葡萄牙的训练还是非常满意的,尤其他对队员们的训练态度非常满意。”虽然帕切科没有现身机场,但魏克兴代表老帅对国安将士的拉练情况做出了总结。“虽然输了四场比赛,只赢了一场,但是我们觉得在葡萄牙期间能同拉科鲁尼亚、维戈塞尔塔、包括吉马良斯这样的球队去比赛机会很难得。不光对队员们是一种学习、锻炼、提高的机会,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能够检验我们的训练成果并发现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此次海外拉练,除了磨合阵容之外,增加新帅帕切科对球员的了解也是很重要的一点。这样对国安接下来备战中超的比赛非常的有利。

  距离中超联赛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国安队还有两个外援名额至今没有确定,通过本次葡萄牙拉练,主帅帕切科是否已经有了自己的外援呢?魏指也给出了解释:“帕切科提供了几个外援的人选,俱乐部也在积极的运作我也希望国安俱乐部与经纪公司同对方俱乐部、球员就到国安效力问题能有一个满意的结果。希望球员尽快到队与球队磨合,一同备战。”在黄博文远赴韩国,杨昊、杜文辉等人相继离队的情况下,国安队新赛季的阵容究竟如何,球迷们早已望眼欲穿。在联赛对手纷纷签下心仪外援,有的已将开始亚冠征程的时候,国安队的外援情况似乎该是时候有个定论了。

  随着海外拉练的结束,国安队新赛季的备战也进入了冲刺阶段。接下来几天,球队主要以调整训练为主,紧接着,球队即将奔赴香河训练基地进行封闭式集训。由于新赛季前几轮赛程国安队将会作客迎战多支南方球队,为提早适应气候,磨合新赛季阵容,国安队还将在赛季前前往上海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据魏克兴透露,这两天康玉明领队将会去上海考察,联系与几支南方球队进行比赛,为备战中超做最后的冲刺。(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