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北京国安新外援仍未敲定 帕切科对拉练表示满意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04日14:33

  本报讯(记者高炜)3月3日,北京国安队结束在葡萄牙的拉练返回北京。不过,球队借此次海外集训引进外援的目标未能实现,在队里试训多日的巴西前锋罗伯托最终没有得到教练组的认可。目前,主教练帕切科仍留在葡萄牙,继续为球队挑选外援。

  拉练期间,仅有罗伯托一名外援到队试训。在几场热身赛中,他并没表现出高人一筹的能力,帕切科逐渐对他失去了耐心。为了在葡萄牙考察外援,帕切科没有随队返京。一旦他看上了满意的外援,会马上通知俱乐部和外援经纪人进行接触。据帕切科介绍,他还是倾向于引进西欧和南美国家的球员,这类球员的球路和国安风格更相似。另外,考虑到球队的现状,帕切科打算补充两位踢中前场的外援。

  国安历史上在引援方面就出现过“起大早、赶晚集”的情况。如今,距本赛季中超联赛打响已不到一个月,国安仍未敲定新外援。即使新外援能在未来一周内到位,那他与球队磨合的时间也仅剩半个多月了。对此,国安高层也比较着急。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就说,“我们已经把引援的权力完全交给了帕切科,只要他能找到高水平的球员,费用绝不是问题。”

  虽然引援没有进展,但据领队魏克兴透露,帕切科对队员在拉练过程中的表现感到很满意。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