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加拿大获两项女子足球大赛主办权 总理哈珀祝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04日04:33

    新华社渥太华3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大成)加拿大总理哈珀3日发表声明,热烈祝贺加舀大当天成功获得国际足联两个女子足球世界杯比赛的主办权。

    哈珀说,加舀大非常荣幸获得2015年女子足球世界杯和2014年20岁以下女子足球世界杯的主办权,这将进一步提高加舀大在女子足球赛事上的声誉,并使七个举办城市有机会通过电视向全世界展示风貌。

    哈珀也预祝目前在全世界排名第9位的加舀大女子足球队在今年德国的比赛中好运。

    据加舀大媒体报道,加舀大政府已经承诺拨款约1540万美元支持举办这两项赛事。

    加舀大曾于2002年举办过20岁以下女子世界杯,1987年举办过17岁以下男子世界杯,2007年举办过20岁以下男子世界杯。(完)2011/03/04 04: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