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2011年新赛程已初步确定 鄂军首战贵州智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4日10:15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重庆电(记者徐平)昨日获悉:中国足协已经初定了新赛季的中甲赛程,3月27日,湖北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智诚队。

  新赛季的首战能够从主场开始,对这一赛程,湖北队上下感到比较满意。“希望能够取得一个开门红!”湖北队主教练李晓说。在中乙联赛中,湖北队曾与贵州智诚交手过多次,胜多负少,去年,贵州智诚再次冲甲未果,借上海中邦的壳得以跻身中甲。不过李晓也表示主场会有一定的压力,他还希望队员们不能停留在过去的良好感觉中。“过去的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况且现在的这支贵州队人员变化很大,教练员也换了。我们面对的将是一个全新的对手,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取得胜利!”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中甲联赛较为完整,除了5月份,因为足协杯的原因,赛事较为密集外,基本上为一周一赛。整个联赛将于10月29日完成,最后一轮,湖北队的对手将是借长沙金德的壳而重组的新的深圳队。

  目前,这一初定的赛程已经下发给各个俱乐部征求意见,有可能会进行微调。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