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武汉险胜上海 三连胜后升至积分榜榜首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04日10:17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扬灿)昨晚在上海举行的羽超联赛第五轮,湖北武汉中国车都队与上海队激战至第五场第三局才分出胜负,最终鄂军以3比2险胜对手,取得赛季三连胜,并以4胜1负的成绩登上榜首。

  女双作为首场比赛没有悬念,王晓理/于洋反客为主,以21比12、21比11轻取胡敏毓/刘迎春,湖北队1比0领先。第二场李雯同样没给主队选手朱琳什么机会,21比18、21比13,鄂军2比0领先。第三场男双风云突变,饶宇强/李骏杨首局21比23惜败给郭振东/洪炜后,顽强以21比13扳回一局,但第三局还是以14比21输掉比赛,沪军扳回一场。第四场陈跃坤因实力不济,以15比21、12比21连输两局给谌龙,两队平分秋色。

  决胜场是混双,李锐/王晓理以13比21丢掉第一局后,立即发起勇猛反击,以21比15和21比14连下两局,帮助湖北队客场惊险取胜。

  赛后鄂军主帅万正文表示,李雯的发挥很好,为湖北队的取胜奠定了基础,希望全队再接再厉,为湖北球迷继续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