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金佳映:和亨德利打斯诺克必输 潘晓婷是我媒人

来源:台球视界
2011年03月04日10:43

  2011年3月3日,韩国“小魔女”金佳映现身第五届广州台球及配套设施展星牌展位参与了一系列活动并出席了与星牌的签约仪式,正式成为星牌签约球手。在签约仪式结束后,金佳映接受了TOP147的专访。

  采访中金佳映告诉记者,能够与星牌签约,自己的好友、同为星牌签约球员的潘晓婷功不可没,正是由于潘晓婷“做媒”,自己才完成了与星牌的签约。

  能够与星牌签约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星牌球桌的品质。2010年星牌九球台率先通过亚台联认证,金佳映参加的2010九球中国公开赛以及亚运会的比赛全部使用星牌球桌,参加这些比赛过后,金佳映就对星牌球桌的优异品质印象深刻,此番能够与星牌签约金佳映表示十分荣幸。

  星牌在本次广州台球及配套设施展上展出了多款极具创意的球台,这些球台的外观设计有的融入了古典的“青花瓷”元素,有的则融入了时尚的“水立方”元素,让人眼前一亮,而金佳映则对一款“车轮”球台情有独钟,金佳映十分佩服设计师的不拘一格,并表示现在的比赛用台样式过于单一,如果能将这种极具创意的球台应用到正式比赛中,相信会为比赛增添别样的风彩。

  在下午活动中,金佳映与同为星牌签约球员的“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相谈甚欢,并在随后与亨德利进行了两局九球比赛。金佳映告诉记者,她知道亨德利是很多中国球迷的偶像,但在韩国斯诺克远没有花式九球普及,可在刚才的“较量”中亨德利展示了很好的准度,自己十分佩服,当记者问道“如果和亨德利比斯诺克能有几成胜算?”,金佳映坦言“我肯定会输得很惨。”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