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亨德利将与球迷零距离接触 读者可赢取免费球票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3日02:56
  本报讯(记者曾晶)明晚,“台球皇帝”亨德利将飞抵武汉,出席本报与7星台球俱乐部携手举办的球迷见面会,与广大体育迷来一次零距离接触。

  根据行程安排,亨德利将于明日19时飞抵天河机场。作为“星牌”签约球员,他随后将前往7星台球俱乐部汉口友谊路店,为首届7星台球美的电器会员赛暨排名赛颁奖,并举行球迷见面会,现场进行球技表演。

  今年42岁的亨德利出生在苏格兰,1990年至1999年,他共获得七个世锦赛冠军头衔,并连续八年排名世界第一,被誉为“台球皇帝”。这是亨德利首次莅临江城,为满足广大球迷的愿望,本报现征集100名读者参加亨德利球迷见面会,有意者可在今明两天持3日出版的《武汉晨报》前往7星台球俱乐部友谊路店、武昌亚贸店(赛博广场四楼)领票,限前100名。

  作者:曾晶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