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体育总局柔道部部长熊凤山 佟文事件以柔联为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0:48
  自从2月24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外宣布支持佟文的上诉以来,佟文所在的中国柔道协会一直没有对外界有过正式表态。今天,举摔柔中心柔道部部长熊凤山在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中国柔道协会对于此次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乃至国际柔联和佟文本人声明的细节都不是很清楚,“我们至今没有收到国际柔联的任何函件,也不会主动联系国际柔联询问此事。对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结果我们一切以国际柔联的正式文件为准。”

  熊凤山强调,自己也是首次碰上佟文这种因兴奋剂检测程序问题上诉成功、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要求取消禁赛的情形,“我们也不知道该听谁的,但毕竟我们是隶属国际柔联的,你说我们应该听谁的?”熊凤山也承认,如果佟文真能解禁并且状态良好,对中国柔道队肯定是一件好事。“但她能不能解禁我们也不清楚,一切听从国际柔联的,我们也不会主动向国际柔联询问相关细节的。”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