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马刺首发PK:闪电侠灵蛇谁更妖 波什斗石佛

组织后卫:钱莫斯VS希尔
1/5

组织后卫:钱莫斯VS希尔

2011年03月04日1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3月5日10时30分,迈阿密热火将做客圣安东尼奥挑战联盟老大马刺队。热火近况不佳,虽然他们得到了毕比这个优质后卫,但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对内线球员的追逐一无所获,备受打击的迈阿密人在主场被拥有超级内线霍华德的魔术逆转。而马刺也并非一帆风顺,他们目前缺少了首席控卫帕克,法国人的缺席很大程度上损伤了球队的实力。但热火和马刺的交锋乃联盟前三名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双方势必会奉献一场激烈的比赛。以下是两支球队首发球员对比:

  组织后卫:钱莫斯VS希尔

  毕比的加盟对钱莫斯势必是促进,尽管毕比的热火首秀并不成功,但他的大心脏对热火绝对有好处。钱莫斯本赛季后段挤上首发,成为三巨头之外较稳定的得分点。帕克受伤后,马刺的第六人希尔顶上先发,希尔是个不错的攻击手,他在场均28分钟的出场时间之内能够得到11.3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