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赛程优势或助火箭进季后赛 洛瑞:每场都是决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5:19
火箭不敌快船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凯尔-洛瑞并不需要查看积分榜,他同样拥有危机感。路易斯-斯科拉眼中只有胜利,在火箭队3分惜败给快船队之后,球员们依然信心不减。他们直到最后一秒钟有还有机会把比赛带入加时赛,他们依然相信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全明星周末之后,火箭队的战绩为5胜1负,目前他们距离西部第八名只有3.5场比赛,而西部第六名和第八名只有0.5场差距。

  火箭队依然相信,只要保持全明星周末之后的水准,他们仍有机会继续季后赛。洛瑞表示:“我们努力拼搏,把自己带入到更好的处境之中,我很喜欢,但是我们必须利用好现在的形势。现在我们已经没有犯错误的空间了。我们必须争取赢下每场比赛,我们也有能力赢下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是决战。”

  赛程优势

  火箭队目前仍处于西部第八名,他们的战绩为31胜32负,他们下场比赛是和步行者队的比赛,比赛地点在休斯顿。随后他们又将开启一次客场之旅,将是全明星周末之后的第四个。火箭队仅仅落后开拓者和黄蜂两队(分别排在西部第六和第七,战绩相同)有4场比赛,目前火箭队和第八名灰熊队只有3.5场差距,而火箭队拥有平局争胜的优势(赛季总比分3-1领先灰熊队)。

  火箭队最近表现出色,自信心增加,而且未来的赛程也对他们有利。最近9天时间打完6场比赛之后,火箭队现在还剩下最后19场,其中有12个在主场比赛,而只有10个对手的胜率达到50%。灰熊队目前还有20场比赛生涯,同样有12个主场,但是他们未来有13个对手的胜率过半。太阳队的战绩为31胜28负,他们还有23场比赛剩下,但是只有11个主场。和灰熊队一样,太阳队最后有13个对手的胜率过半。

  在竞争对手中,西部第十名爵士队的赛程最困难,他们目前只有20场比赛剩下,但是只有9个主场,而且有13个对手胜率过半。黄蜂和开拓者队也不敢放松,他们的赛程同样困难,两支球队未来都有15个对手的胜率目前超过50%。黄蜂队最后19场比赛有11个主场可打,而开拓者队最后21场比赛有11个在主场打。

  依然相信

  对于火箭队来说,轻松的赛程对于他们是个优势,但是他们没有犯错空间了,任何一次失败可能都是毁灭性的。昨天输给快船队之后,火箭队显得确实信心不见。斯科拉表示:“关键在于胜利,赛季即将结束了。我们有机会,我们知道不可能靠15连胜或者20连胜杀入季后赛。但是我们必须打出稳定的比赛,不能随便输掉比赛了。我感觉最近我们打得不错,做好了赢球准备。我们有机会赢下更多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不知道最后发生什么,我只是感觉不错。”

  斯科拉表示,他不需要查看积分榜,只要还拥有机会,火箭队球员们就会很高兴。蔡斯-巴丁格说:“我们必须保持目前的状态,保护好主场优势,争取在客场偷得一些胜利。现在交易已经结束了,我们应该保持注意力,坚持按照一个团队打球。大家都要挺身而出。我们还有机会,如果我们保持下去,我们能赢得更多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