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媒称拜仁若负国米范加尔将下课 小猪炮轰主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5日03:40

  本报讯 拜仁近来接连在联赛和德国杯中失利,失去争冠希望。据德媒体昨天报道,如果范加尔在欧冠中输给国际米兰,他将立刻被炒,荷兰人已经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

  德国媒体《图片报》在分析拜仁为什么3天内连续输掉两场重要比赛时指出,范加尔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掌控,施魏因斯泰格、拉姆两位重要球员都对他进行了批评。拜仁一位高层透露,范加尔的帅位难保,若在主场败给国米遭逆转,范加尔将被立刻解雇。

  范加尔在接受德国电视台的采访时谈到了帅位问题:“辞职?每次有重要赛事失利时,人们总会问我这个问题。但我不会辞职,我只会专注于我的工作。我认为我工作得非常努力,效果也不错。”

  虽然范加尔很淡定,球员们则不太开心。施魏因斯泰格近来表现奇差,媒体斥其签了大合同就不努力,小猪忍无可忍,本周作出回应:“我很怀念上赛季的位置,但本赛季情况不同了,我被安排在不合适的位置上。原因是什么,只有教练知道。”拉姆也表示,拜仁最近表现很差,应该有人承担责任。对于范加尔来说,只有击败国际米兰,继续在欧冠中前进,他才能坐稳现在的位置。(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