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周雨直言爆冷源于三场录像 大战王励勤就在今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3月05日17: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5日发自山东诸城)今天下午,“直通鹿特丹”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在山东诸城开始了男乒小组赛首轮的较量。结果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周雨4-3爆冷战胜许昕,七局的比分是:11-9、11-6、6-11、4-11、5-11、11-6和11-9。赛后在记者面前显得十分拘谨的周雨揭开了自己比赛获胜的关键。

  “我的准备比较充分,主要是观看对手的录像,”周雨表示自己在昨天晚上先后观看了许昕与郝帅、波尔和陈玘的比赛,对于对手的技战术特点有了充分的了解。

  其实今天的获胜并不是周雨首次爆冷。此前在代表濮阳体校征战全国锦标赛的时候,他就曾经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连胜马琳和张超。此后在直通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他又一次战胜了马琳。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周雨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王励勤,周雨表示有关于这员老将的比赛录像,他已经看过很多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直通赛-王励勤4-1陈玘开门红 周雨爆冷险胜许昕
·王励勤点胜陈玘一关键 不惧死亡之组要拼每一场
·直通赛-单局17-15马琳4-1侯英超 郝帅4-1胜闫安
·马琳坦言现在非常疲惫 习惯世界杯赛制要争最好
·周雨直言爆冷源于三场录像 大战王励勤就在今晚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