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得分力压日本国脚 全队第三高分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03: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较量,大部分时间10打11的沙尔克04客场0-1不敌斯图加特。本场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在第46分钟替补登场出任右后卫,表现稳定。

  赛后,《sportal》网站为双方球员进行评价,蒿俊闵得到了3.5分力压他在右后卫的竞争对手日本国脚内田笃人(4分)。马加特之所以让蒿俊闵在下半场一开始便换下内田笃人,其实就是对日本国脚在上半场的表现不甚满意。防守中屡屡被对手突破,进攻中又无法为法尔范提供支援,内田的4分已经算是客气了。

  蒿俊闵临危受命,尽管也没有太多亮点。但是两次右路传中还是制造了杀机。而防守方面,虽然预判和防守站位还有不足,但是拼尽全力的蒿俊闵还是较好完成了各项防守任务,甚至不惜吃到个人本赛季在联赛里的第2张黄牌。中国国脚的3.5分即便放在全队,也仅仅低于2.5分的克鲁格、马蒂普以及3分的梅策尔德、法尔范。

  沙尔克表现最好的当属一对后腰组合克鲁格和马蒂普。两人在中场兢兢业业,不惜力的大范围跑动弥补了球队场上人数少一个的劣势。他们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锋线的劳尔和加夫兰诺维奇表现均不理想,经验丰富的前者得到4分,依然稚嫩的后者更是只有可怜5分。

  反观对手,为保级而杀红眼的斯图加特终于又积攒到了宝贵的3分。全队最出彩的两位球员是打进制胜点球的库兹马诺维奇以及匈牙利国脚哈伊瑙尔,两人都得到了2.5分。事实上,哈伊瑙尔下半场明显不如上半场活跃,他在沙尔克的右路遇到了蒿俊闵。小蒿的顽强防守,甚至不惜吃牌的战术犯规都让哈伊瑙尔颇为不适应。

  斯图加特阵中的日本前锋冈崎慎司打满了全场获评3分。当然,尽管依然没有建树。但是在《sportal》看来,冈崎慎司关键是没有得到有力的支援,一旦斯图加特走上保级的快车道,相信这位日本前锋将展现自己在门前的威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