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队友前往英超 美国国脚兴奋加盟布莱克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9日13:33

    搜狐体育讯 上演德甲处子秀三天后,年仅17岁的中场新星德拉克斯勒在周二(1月18日)与沙尔克04签订有效期至2014年6月30日的职业合同。与此同时,被主帅马加特打入冷宫的琼斯租借至英超布莱克本半个赛季。

  在上周六主场0比1负于汉堡一战中,年仅17岁117天的德拉克斯勒第83分钟替下拉基蒂奇,成为沙尔克征战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也是德甲史上第四年轻的出场者,仅次于沙欣、弗里德尔与坦科。本赛季前半程,这名2001年加入沙尔克的德国U18国脚代表沙尔克青年A队参赛12场,打进7球。冬歇期时,马加特将他带到土耳其贝莱克参加集训,并决定立刻在正式比赛中使用这位天才球员。

  没有参加冬训的琼斯在周二以租借方式加盟布莱克本,英超俱乐部在赛季结束时可优先将其买断。这名29岁的美国国脚前半程发挥不佳,失去了马加特的信任,因此不得不另谋出路。“认识这名球员的人都知道他善于拼抢,而且传球很好。”布莱克本主帅史蒂夫·基恩如此评价这位新援。

  与沙尔克的合同在2014年才到期的琼斯透露,他在决定加入布莱克本前咨询过效力博尔顿的国家队队友霍尔登,“他说英格兰的足球是最棒的。斯图尔特(霍尔登)告诉我,我要抓住这个机会。”琼斯谈到了对新东家的初步印象,“我用笔记本电脑看了他们对利物浦的比赛。利物浦名气更大,但布莱克本看起来更强,他们取得了应得的胜利。”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