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男子花剑世界杯意大利站 中国男队全部晋级64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06日06:47

  新华社威尼斯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庆钦 郑淇)国际剑联男子花剑世界杯系列赛意大利站5日结束排位赛争夺,中国队参赛的7名运动员全部晋级64强。中国男子花剑队主教练王海滨表示,运动员在排位赛中发挥正常,但尚未完全进入状态。

  中国队一共派出7名运动员参加5、6日在威尼斯举行的国际剑联男子花剑世界杯系列赛意大利站。根据赛程,5日为排位赛。中国队的雷声和黄良财因世界排名在前16位,不需要参加排位赛直接进入64强。

  排位赛小组赛中,福建小将施嘉洛6战5胜表现出色,再获一个64强席位。其余4名运动员通过接下来的单败淘汰赛,先手战胜各自对手,统统晋级64强。

  “今天我们参赛的所有运动员全部晋级64强,这个结果应该算正常”,王海滨赛后点评说,“从整个局面看,可能是受到刚到威尼斯的影响,队员们对当地气候、时差不适应,进入状态比较慢。特别是打到下午的场次,这时候是国内的凌晨,时差的影响就体现出来了。”

  中国队最后一个获得64强席位的是来自广东的朱俊,他目前世界排名第18。在单败淘汰赛中面对实力和排名都比自己低的匈牙利对手,朱俊开场落后。经过两次暂停调整,接受教练指导,朱俊将比分扳成11平,最终以15:13险胜。朱俊赛后解释,5日当天早上他5点钟就醒了,到了下午比赛时感觉疲惫,自我感觉发挥很一般。

  6日,64名晋级选手将进行一对一淘汰赛,中国运动员雷声去年获得该站比赛冠军。

  “今晚我们会根据每一个人的具体上场时间和对手情况进行准备。我们希望经过积极的调整,明天继续有好的表现”,王海滨表示。(完)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