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飞鱼”菲尔普斯爆发 夺美国游泳大奖赛第3金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06日09:49

  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梁金雄)奥运史上收获金牌最多的“飞鱼”菲尔普斯,在北京时间昨天的美国游泳大奖赛印第安纳站比赛中夺得200米蝶泳冠军。这是美国“飞鱼”在本站比赛中的第3枚金牌。在昨天的比赛中,正在找回状态的菲尔普斯遇到巴西选手阿尔米达的有力挑战。不过,作为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菲尔普斯还是以1分55秒34的成绩率先触壁,这一成绩比第二名阿尔米达快了0.51秒。中国选手吴鹏也参加了该项目的争夺,最后以1分57秒86名列第3名。

  一天前,菲尔普斯参加了本项大奖赛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的角逐。他不仅夺得了这两个项目的第一,而且还创造了这两个项目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在北京奥运会勇夺8块金牌成为奥运史上收获金牌最多(共14块金牌)的运动员后,菲尔普斯两年前吸食大麻而遭遇运动生涯低谷并一度产生退役念头。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他还是决定重返泳坛并把目标锁定在伦敦奥运会上。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