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陕西拉练归来科萨阵容确定 五大外援已全部到位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2011年03月06日13:27

  本报讯(记者 靳鹏)结束了长达一个月的海外拉练的“西北狼”浐灞队将于今日踏上回国的航班,下周五,球队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古城西安的训练场上,新加盟的内外援到时也会集体亮相。

  本次海外拉练,浐灞队完成了两项重要任务:一是通过集训和与欧洲球队的热身赛来磨合队伍、确定新赛季的主打阵型,此外,外援的签约工作也在此期间全部完成。目前,442阵型已得到了以主帅科萨为首的浐灞队教练组的认可,而外援方面,除了留用的巴哈利卡之外,其他四名新加盟的外援久比奇、威尔森、奥拉维茨和菲尔马尼也全都完成了签约工作,其中,巴西前锋威尔森在热身赛中已经展示出了不俗的个人能力。

  浐灞队一行回国后,教练组会给队员们放假三天,下周五下午,球队重新集结并将在训练场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除下月初开战的中超联赛外,2011年足协杯赛的赛程也已于日前出炉,首轮轮空的浐灞队将在5月11日的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广州恒大和贵州智诚(首轮相遇)的胜者。足协杯的决赛将在今年11月上演,夺冠球队将有资格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