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狂人穆”险遇刺C-罗遭伤停 霉运皇马流年不利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2011年03月06日14:15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塞尔电台王牌主播何塞·拉蒙透露了一则爆炸性消息,上周五,皇马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当球队抵达机场时,一名极端球迷持刀袭击了穆里尼奥,好在被随行保镖拦下,穆里尼奥才幸运地躲过一劫。

  机场监控录像还原了袭击的过程,当时是一位高个子的男子企图用尖刀去攻击正在人群中签名的穆里尼奥,没料到有些紧张的他却刺在了随行的保镖身上,该名保镖被划出一道4厘米的伤口。事件发生后,皇马方面为了不影响比赛,一直对此事严加保密,但最终还是被媒体捕捉到蛛丝马迹。据西班牙国内媒体透露,实际上穆里尼奥在2月24日,也就是动身前往拉科鲁尼亚的前一天就收到过威胁袭击的电话,但狂人并不以为然,没想到意外还是发生了。目前,对于该名球迷袭击的目的还没有准确说法,但据猜测,穆里尼奥此次险些遇袭可能与他近来的一些言论有关。最近两周他因为批评西班牙足协对皇马赛程安排不公,以及讽刺前皇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而备受争议。

  为了安全起见,皇马方面已经在考虑改变安保策略。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从葡萄牙调来私人保镖,加强安保,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也派出相关人员到各地的机场进行排查工作。

  穆帅躲过一劫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但C·罗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当地时间4日晚,皇马官网宣布C·罗伤停的噩耗,“C·罗确诊为左股二头肌撕裂,他将因此休战10至15天”。

  前26轮西甲联赛,C·罗全部首发打满全场,《阿斯报》赞扬葡萄牙人为“铁人”,不过,现在就连“铁人”也不得不卧床休息了。在与马拉加的比赛中,C·罗上演了他本赛季的第4个帽子戏法,不过在打入第三球后,他被马拉加后卫埃利塞乌铲到脚踝导致受伤,当时便痛苦地做出换人手势,可是皇马已经用完换人名额,C·罗只能自行离场。

  对于C·罗的受伤,《马卡报》评论员撰文指出:“穆里尼奥毫无保护C·罗的举措,他让皇马最宝贵的财富被挥霍透支。”甚至斥责穆里尼奥只贪图个人功绩,却把C·罗这样优秀的球员当做廉价劳动力来使用。看来,躲过一刀的穆里尼奥还是没有躲过媒体的炮轰。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