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赛 晋级名单已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23:40
组图:职业锦标赛资格赛末轮 国内选手全获资格

  2011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赛,今天在海南康乐园高尔夫球俱乐部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国内所有参赛球员均获得参赛资格,45名之前的球员获得2011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全卡,45名之后的10名球员获得参赛办卡资格。张新军保持领先优势直到最后一轮,以-11杆的总成绩稳占国内首位,来自海南本土球员林师清落后一杆位居次席。

  林师清不仅是海南本土球员,他还是海南康乐园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球员,已经在康乐园球场练习了三年,对球场已经相当熟悉,这次又是弟弟给背球包,可谓是占据地利、人和。他也期待着能在今年的比赛中继续发挥自己的水平,并不畏惧这次来势汹涌的海外球员。

  国内球员稳步晋级,海外球员竞争异常激烈。最终取得全卡的总成绩为-3杆,半卡晋级线卡在-1. 来自泰国年仅18岁的小将Panuphol Pittayarat今天发挥出色取得66杆的好成绩,以总成绩-16回到榜首。前三轮表现出色的来自中华台北的吕文德今天以标准杆72杆收尾。曾在第一轮就打出66杆好成绩的中华台北选手许孟男今天平稳发挥打出67杆,与韩国选手Baek Joo Yeob及台北老将吕文德并列位第三。

  2011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赛落下帷幕,今年的第一站赛事将于下月中旬在深圳举行,届时中国外选手之间的竞争才会真正打响。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