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乌龙帝伤退恐报废 英媒:卡拉格在拿刀砍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3月07日02:41

    搜狐体育讯  “肮脏!卡拉格对纳尼的犯规,应该是红牌而不是黄牌。鲁尼的反应?按以往他肯定会围着裁判跑来跑去不停抱怨,现在他却被担架抬离出场了……”当英格兰德比进行到最后时刻,利物浦队副卡拉格在边路凶狠飞铲将纳尼扫倒后,《每日电讯报》资深记者亨利-温特如是说道。纳尼迎来了职业生涯最黑暗一天,球队输球、自己乌龙助攻、中途受伤退场。

  大战之前相互打口水战和心理施压是惯用伎俩,曼联一方纳尼也自然加入战营。本赛季对球队进攻起到重要作用的葡萄牙飞翼表示弗格森希望自己可以成为球队的新领袖。“我要求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我也愿意接受这个挑战。我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进球不少,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到目前为止,我给了队友很多助攻,这是我需要做得。”

  不过在安菲尔德面对气势逼人的利物浦,纳尼在场上表现机会并不多,除了开场一次进入镜头但却未能很好控球外,其余时间葡萄牙飞翼并未能够展翅。倒是第39分钟的一次低级失误让纳尼也让曼联陷入极为被动的境地。当时苏亚雷斯禁区右侧传中,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纳尼不可思议的将球顶向了自家门前,结果英超的“助攻王”居然昏头帮助库伊特完成第二粒入球。

  当时有曼联球迷还略带怨气埋怨道,一球落后球队还有机会,现在两球落后我们太难了。实际上根据统计,利物浦在此之前英超赛场41次半场2-0领先时最终都全部取胜。如果说40分钟时是曼联全队的困难时刻,那么5分钟后更令人触目惊心的一刻在纳尼身上发生。就当纳尼在中场左路靠近边线附近拿球时,中途移到右边路的卡拉格毫不客气的用飞铲动作“冲”向葡萄牙人,在纳尼倒地后梅雷莱斯上前关切问候了一声,但包括杰拉德在内的多名利物浦球员更多是指责纳尼演戏。

  就在双方球员在争执时,镜头给到倒地的纳尼,此时葡萄牙人正在痛哭抹眼泪。当时对情况并不了解的球迷在微薄上说:“或许纳尼应该看看《男孩不哭》这部片子。”但赛后当有人用照片曝光纳尼伤处时,会令人产生不安感的伤处让所有人明白当时葡萄牙飞翼为何会哭。一位红魔铁杆赛后表示,今天一役三大积极因素是:上演帽子戏法的不是杰拉德;埃尔南德斯替补又进球了,当然更重要的是纳尼的腿没(被铲断)留在场上!

  对于卡拉格的恶行,外媒称利物浦队副是用一把片刀砍向了纳尼。曼联官方网站直言:这是丑陋一幕!他一只脚带有功夫性质的攻击踢到了纳尼的脚踝和胫骨。事后在国外一个论坛上更是传出了一张纳尼皮开肉绽的受伤照片(未经证实是否为纳尼伤处),更有甚者传出纳尼经过X光后骨折赛季报废的消息。

  不过一位在现场的球迷又透露,他看到纳尼在赛后并未拄拐上了曼联大巴离开安菲尔德。根据俱乐部发言人证实:纳尼腿部被卡拉格铲出了一个“非常深的伤口”,这导致他无法继续比赛被担架抬离出场,至于纳尼具体伤情将在周一上午的卡灵顿基地进行进一步评估。不过令曼联球迷可以稍感安慰的是,上周已经随队训练的瓦伦西亚已经无限接近复出。(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