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连败两年一遇退到悬崖边 争冠优势已不在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3:20

幻灯:纳尼遭爆铲 欲追打卡拉格

    搜狐体育讯 曼联在安菲尔德惨败,英超格局空前紧张。从第13轮联赛开始领跑到现在的红魔,却面临被对手逆转的可能,多赛一场领先3分,积分优势已经消失殆尽,一旦阿森纳拿下补赛两队就将同分并列榜首,曼联很可能只能凭净胜球占先。甚至连枪手身后的曼城也看到一丝逆转夺冠的希望,9轮追7分,不是没有可能。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红魔红军百年宿怨,注定了这是一场血腥的较量,英超著名德比中只有利物浦城市德比战会比红色大战罚下球员更多。此前7次交锋,两队一共出现过6张红牌,裁判判过4个点球,两队上一回足总杯的较量就是一样都不缺,可惜这场的执法主裁多德出牌太软,漠视了三次够格红牌的犯规。当然,曼联整体表现平庸,才是客场完败的关键,此前他们客战曾领先的情况下丢过12分,这次可是连再次挥霍的机会都没得到。

  别看利物浦此前两轮1平1负无胜绩,安菲尔德的魔力还是令人生畏,本赛季至今红军主场对阵前十名球队没有输过球,击败过利物浦,最后时刻才被阿森纳追平。7轮联赛进5球的梅雷莱斯此战没有建树,倒是从未上演过帽子戏法的库伊特破天荒连入三元,让红军连续11轮都有进球的纪录得以延续。

幻灯:拉斐尔直接动手 险引发两队群殴

  第50次联赛面对利物浦的弗格森,气得赛后拒绝接受一切采访。都知道爵爷最恨的是利物浦,此前23次交锋他才输给过达格利什4次,但这回不争气的弟子们给本周过60岁生日的红军国王送上了最好的礼物。素有积怨的两个苏格兰人,将20年前的恩怨延续到了现在,算上足总杯曼联取胜,目前是1比1战平。

  此前红魔9次英超输球后的成绩是8胜1平,但在爵爷的第950场顶级联赛中,领头羊交出在安菲尔德三连败的成绩单,也是时隔两年来第一次联赛中吃到两连败,上一次还是2009年3月,对手之一也是利物浦,另一个是富勒姆,之后连续75场不曾连败。

  输球事小,让人忧心的是近期红魔的状态。联赛不败金身丢在狼队手中后,曼联客场就连遇重创,除了赢下维冈外,近4个联赛客场输了3场,客场积分已经与切尔西纽卡斯尔差不多。拉斐尔凶悍的表情背后,是鲁尼贝巴全场低迷梦游,锋线集体哑火,让红魔对红军各项比赛三连胜终止。

  英超的“二马追逐战”中,阿森纳追得踉跄,昨日被桑德兰逼平,但曼联同样脚步不稳,关键时刻连续败在劲敌脚下,双方积分反而在本轮后缩小了1分。如果枪手真能拿下补赛追上红魔,两队很可能要一路拉锯到4月末的直接对话中再决雌雄,一战定江山,对曼联不利的是,那场球要做客酋长球场去打。此外,红魔还要打一场切尔西,可以说无论是积分还是赛程上曼联的优势都已荡然无存。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