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对强队战绩3胜11负 主场优势之争公牛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3月07日05:57
公牛赛季横扫热火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热火主场以86-87不敌公牛,本赛季对公牛三战皆负,惨遭横扫。公牛取得两连胜,战绩提高到43胜18负,而热火遭遇四连败,战绩跌落到43胜20负,双方之间的差距扩大到2个胜场。如果双方以同样的战绩打进季后赛,那么拥有主场优势的一方将是公牛。

  到目前为止,热火对阵其他六支顶级强队(东部的凯尔特人,公牛,魔术;西部的马刺,小牛,湖人)的总战绩仅为3胜11负,其中对凯尔特人(0胜3负),公牛(0胜3负,本赛季被横扫),马刺(0胜1负),小牛(0胜2负,本赛季被横扫)这联盟战绩前4强时都还未尝过胜绩。

  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詹姆斯缺席了那场比赛,热火客场以96-99惜败,那场比赛他们还可以拿三巨头少一个来当做输球的借口,但是最近的2次交手,三巨头都在场,并且都是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已经没有借口可找,这无疑会对他们的士气和信心造成非常大的打击。

  如果两队以现有排名进入季后赛的话,很有可能将会在东部半决赛中遭遇。板凳深度是决定一支球队能在季后赛中走多远的关键因素。最近双方的两次交手中,热火在板凳得分方面都远远落后于公牛(上一场为2比22,这一场为6比16)。由此可见,热火的板凳深度不如公牛,而且他们已经无法通过引援来弥补这一劣势,再加上公牛的这套核心阵容已经经历了两年季后赛的洗礼,在系列赛的七场拉锯战中,热火要是碰上公牛的话,胜算并不大。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