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脖子重伤被抬出场外 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0:12
组图:保罗受重伤被抬出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在黄蜂以96-91击败骑士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黄蜂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因为脑袋撞到骑士控卫拉蒙-塞申斯,导致头部受伤被担架抬出场。

  当时保罗正在持球往内线进行突破,不过却出现了失误,接下来他的前额狠狠地撞到塞申斯的右肩膀上。在这次猛烈的碰撞之后保罗立马倒地不起,两支球队的队医都上前一同查看他的伤情,当时保罗虽然双脚仍能动弹,但是表情痛苦不已。之后保罗被抬上担架,脖子的地方戴上护具,这才被抬出场外。

  据骑士方面透露的消息,保罗正在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在受伤离场之前,保罗出场26分钟,拿到13分11助攻的数据。(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