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兽因技犯已损失20万美金 炮轰联盟是杀鸡儆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0:20
(霍华德暴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奥兰多哨兵报》披露了德怀特—霍华德在被联盟禁赛后的反映,“魔兽”称联盟故意将他挑了出来,杀鸡儆猴,“我成刺头了。”

  在对公牛的比赛中,霍华德吃到了本赛季的第16次技术犯规,根据联盟规定,他将在下一场对开拓者的比赛中自动禁赛一场。为此,霍华德本赛季因为技术犯规已经损失了20万美金。首先,前15次技术犯规,每次犯规被罚款3000美金;第16次技术犯规,罚款5000美金。加上禁赛一场,魔兽要付出年薪的约百分之一,即151,338美金,这几项加起来,魔兽一共损失了201,338美金。

  这点钱,对于年薪超过1600万美金的霍华德来说,倒是小意思。最令他不爽的是,自个俨然成了坏孩子。在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课后,他谈起禁赛时很沮丧,“我对此无能为力,我试着让裁判别去影响我的比赛,但很难做到。我认为他们想让我成为一个例子,但我还是会尽我所能地给比赛带来乐趣。我不是一个坏孩子,也不是一个刺头。我想去年我笑得太多了。而现在我在他们眼里又成了一个鲁莽的刺头了。”

  霍华德的第16次技术犯规让他看起来的确有些鲁莽,当时他抢下了一个进攻篮板,公牛队的科沃尔上来干扰,霍华德挥起了肘子,裁判的哨声顿时凌厉地响起。

  就像魔术助教尤因此前不久所说的,霍华德一直被低估,不仅仅是在MVP评选中,还有裁判的对待,魔兽很少像詹姆斯、科比那样受到明星哨的保护,很多时候反而是受害者。

  谈起在禁赛的这一场该怎么打发时间,霍华德开起了玩笑,“我想开个party,邀请奥兰多最好的500个人一起去看比赛直播。”

  其实,魔兽这会最该考虑的是——剩下这一个多月时间里,千万别技犯啦,否则每犯一次,就会被罚款5000美金,而不是之前的3000美金。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