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反赌不结案央视难播中超 或在8月开始介入转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0: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 时值两会召开期间,河南建业俱乐部老总胡葆森提议案,呼吁央视恢复转播中超。这一提案被公布后,立刻成为中国足坛最热门的话题。但据《足球报》今日报道称,央视之前曾给中国足协正式发过一份传真,明确表态不会转播中超。

  虽然央视在不久前刚刚转播了中超BIG4参赛的亚冠联赛,虽然中超联赛在过去的一年内有了明显的起色和进步,虽然2011年的中超在恒大强势介入的情况下充满了眼球,但是央视却仍然做出了暂不转播的决定。其实这中间也是有多方面原因,作为中央媒体,央视也有自身上的一些难处。

  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说过:“是否转播中超,并不是一个频道总监就能够决定的事情,央视仍在等待最后的指令。”对于中超回暖的趋势,江和平也表示了肯定,同时他也表示:“不过足球这块现在依旧有尾巴没有解决,南杨案并没有出结果,也许会有一些影响。

  的确,由于反赌扫黑案件的影响,中国足球的声誉曾经跌至历史最低点。也正是在那时,央视做出了不转播中超的决定。而假若反赌扫黑案件已完全结束的话,或许那时再谈转播中超会更顺利。

  据了解,关于南勇谢亚龙等前足协高官的审判,将在两会后开始进入庭审阶段,而从检察院起诉到法院,通常需要一个月时间。审判后当事人或将会提出申诉,通常又会用掉三个月时间,再加上二审的一个月时间,这样累计加起来至少也需要五个月时间。那么最快来看,南谢案也得在下半年八九月左右才能结束审理。

1.您是否关心央视转播2011赛季中超联赛?




2.你如何看待央视暂不转播中超的决定?




查看结果

  从这方面来看,如若央视是在南谢案结束后开始介入中超转播,那至少也是半年后的事情了。因此,此次央视发给足协的传真上“由于已知的原因,央视体育频道暂不转播中超联赛”,这个“暂不转播”的时间,至少也是在半年以上了。(搜狐体育 小项)

相关推荐:

·胡葆森提案:盼中央和政府支持足球 央视播中超
·京鲁力挺胡葆森议案:转播中超如关爱自己孩子
·胡葆森议案获各俱乐部声援 绿城老总举双手赞成
·央视给足协发传真:由于已知原因 暂不转播中超
·反赌不结案央视难播中超 或在8月开始介入转播
·建业老总赴京参加两会 提议案请央视恢复播中超
·央视:并未对中超回暖熟视无睹 在等待最后指令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