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圳红钻赴海南亚泰基地 特鲁西埃与沈祥福过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3月07日12:17

  本报记者 李刚

  尽管赴韩拉练收获颇丰,但冬训期间长春亚泰尚无与中超球队交手的机会。不过,刚出任深圳红钻主帅的特鲁西埃给了沈祥福这个机会。明天上午,特鲁西埃将率深圳红钻奔赴海南亚泰基地,他们将在这里进行10天至15天的集训,其间将与长春亚泰进行多场教学比赛。

  按照中国足协公布的新赛季中赛程,长春亚泰首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考虑到4月初长春的天气较冷,不宜进行室外比赛,长春亚泰主动提出与河南建业对调主客场的方案。目前,双方均已同意这个方案,其中,长春亚泰已对备战计划进行了调整,即本月20日左右从海南前往香河备战,然后直接开赴郑州。

  本月3日,深圳红钻结束在广东清基地长达两个多月的“圈养”生活,开始享受短暂的3天假期,而球队也将在海南“特二期”集训中开始瘦身——由之前的45人缩减至32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从上海申花转会至深圳红钻的前长春亚泰球员陈雷却因为工资待遇问题突起波澜。

  5日上午,陈雷发表微博:“近日准备返程回家休息,(所谓什么特二期、特三期)大家也不用争名额了,我给你们让出来,哈。”这条微博引起了球迷的强烈关注,纷纷留言询问原因。陈雷在答复留言时说:“我没有办法工作了。都是欠钱惹的祸。领导不履行承诺,都拖我很久了。今天有时间我还要找主帅,说清楚。实在进行不下去了。”

  针对陈雷的言论,深圳红钻也发表了官方说明:“今天,陈雷在自己的微博里发表了俱乐部欠他钱的言论,随后他可能认为这种方式欠妥就删掉了微博。但是,这条消息还是通过其它方式传开。对此,俱乐部作出解释:我们与陈雷签约时,答应以借款的方式帮他偿还原来俱乐部欠他的钱,但是双方在数额是存有争议,陈雷提出的数额大于原俱乐部所欠的数额。目前,红钻高层将与陈雷协商解决方法。”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