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兽依然眷顾奥兰多 霍华德对“多巨头”没兴趣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7日12:47

  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不久前刚被交易到网队的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与网队老板普罗霍罗夫以及总经理比利·金商讨球队下赛季迁至布鲁克林后的引援人选了。据说,德隆对与霍华德一起并肩作战很感兴趣,网队也的确有意将这位超级中锋招致麾下。霍华德目前的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但他在2012年夏天拥有一个提前结束合同的球员选项。

  德隆本人的说法很含糊。“老板的确谈起了引援计划,这很令人兴奋。”他说,“当老板告诉你准备花钱围绕你建队时,感觉总是很不错的。”

  听闻消息后,霍华德在与尼克斯比赛前,迅速回应了这则与网队的流言。当时,有记者问霍华德:德隆加盟后,网队对他是否有了更大的吸引力?

  “现在,奥兰多对我来说是最有吸引力的地方。”霍华德笑言,“这里有迷人的新球馆,到处挂着漂亮的横幅,而且在过去4年里,魔术也一直是东部最好的四支球队之一。是的,奥兰多现在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记者随后隐晦地问他,会不会也对组建“N巨头”感到动心。

  “一支球队中总会有一个最有统治力的球员,然后再为他寻找合适的角色球员。”霍华德说,“这是乔丹和他的球队获胜的方式,也是科比他们获胜的方式,湖人那时有两个主要球员,科比和沙克,而其他球员都是角色球员,他们都知道自己的任务所在……我不一定要跟另一个非常出色的全明星球员联手,才能赢得总冠军。只要你在恰当的时候有很好的状态,那就无所谓你是否拥有3名、4名全明星级别的队友了。”

  本报记者石赛玉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