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吸星”招牌 韦德:他使纽约更具吸引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7日13:48

  安东尼加盟纽约,他带给球队的不仅是实力上的提升,更能成为未来组建“N巨头”的招牌,这点韦德就很是心知肚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安东尼会成为尼克斯在未来招揽巨星的一块金字招牌。

  “尼克斯已经如愿得到超级球星了,他们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围绕超级球星建队。”韦德如是说,“安东尼的到来能够让更多的球员想去纽约打球,他将使尼克斯更加具有吸引力。这样的话,尼克斯在未来会聚集更多的拼板,变得更加出色。”

  尼克斯的佛罗里达之行可谓一场名副其实的“星”球大战,除了战胜了热火的三巨头之外,他们还与霍华德领衔的魔术交手。而之后尼克斯还将迎接保罗率领的黄蜂。巧合的是,“魔兽”与“蜂王”在未来都是潜在的纽约招揽的对象。

  此前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2012年夏天的时候他们将具备充足的薪金空间,而届时安东尼还和球队有合同在身,“甜瓜”将对吸引霍华德、保罗、德隆·威廉姆斯等人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保罗的经纪人是隶属于CAA公司的大红大紫的里昂·罗斯,安东尼同样也是他的客户,因此日后保罗、安东尼、小斯三人在纽约联手,翻版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在迈阿密所做的一切并非天方夜谭。

  本报记者李振兴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