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欧洲赛带给英国篮球希望 伦敦球迷基础获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7: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NBA伦敦赛不只是给了篮网转机的希望,还给了英国办好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希望。

  这是NBA第一次举办欧洲赛,最终篮网带着“背靠背”对猛龙的胜利回到美国,而且靠这两场胜利终结了他们此前的6连败。在伦敦的O2体育馆,有18700名球员到场观看了比赛,对两支球队的球员和管理层而言,比赛都非常成功。

  尤其在奥运会还剩下不到17个月的时候,篮网第二场比赛经过三个加时的胜利更是让场馆内的气氛达到了白热化。

  “看台上观众的反应简直不可思议,”意大利状元巴格纳尼说,“奥运会将要在这里召开也是非常棒的。”

  在明年的奥运会来临前,举办方正在努力认真地改进他们篮球赛事的能力。NBA伦敦赛恰好给了他们机会,NBA的成功向当地篮球展示了他们的市场和球迷基础有多么的好。

  猛龙主帅杰-特里亚诺说:“我认为因为奥运会的关系,东道主国家会在主场球迷的欢呼下要做出一些成就来。”在2000年的时候,特里亚诺曾在悉尼奥运会上执教加拿大。他接着说:“篮球是国家化的重要赛事,当东道主国家进入场馆的时候,会给球迷带来不一样的刺激。”

  德隆也说:“这里有着一流的设备,应该能带来巨大的能量,能在这里举办奥运会,很棒。”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