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八喜洋帅邀球迷捧场 新赛季套票售价100元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8日03:22
  晨报讯(记者 宋翃)“两个月的磨合让我对这支年轻的球队充满希望,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让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助威。”昨天北京八喜队主教练比利时人皮特这样告诉记者。俱乐部还宣布,本月12日,将在朝阳体育中心开始发售球迷观赛套票。

  昨天八喜前往山东,将与鲁能进行两场热身赛,出发前主帅皮特匆匆接受采访,不过他对球队非常有信心,更表示非常注重和队员的沟通:“张爽入选国奥队,我会经常给他打电话,虽然大多时候听不懂对方的意思,但我希望让他知道我们时刻惦念他。”

  另外,昨天俱乐部宣布,新赛季八喜的套票售价为100元,可以观看包括中甲联赛、足协杯比赛以及女足比赛在内的至少18场比赛。球迷可在本月12日、13日上午九点半至下午四点持本人照片两张,身份证复印件前往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内的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办理手续。每场比赛来观赛的球迷都可以领取一个冰淇淋,办理套票的球迷还可以领取俱乐部准备的大礼包。包括球迷围巾、球迷观赛服、球队介绍、观赛指南等。另外,办理套票的球迷还可以在生日当天凭套票、套票购买发票以及个人有效证件领取一份冰淇淋蛋糕。

  作者:宋翃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