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国队再度来汉热身 将先后对阵新西兰洪都拉斯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8日07:06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继去年10月,承办中乌对抗赛后,江城将再度迎来中国男足的两场热身赛,本月25日和29日,国足将分别迎战新西兰和洪都拉斯队。

  虽然国足的这两场热身赛的时间和对手早已确定,但赛地的选择却是一波三折。此前,足协曾有意将比赛放在北京鸟巢举办,不过这一提议,先是因场地不过关,后又没有通过有关方面的审批。随后又传出广东惠州、河北秦皇岛等地有意承办比赛,但负责赛事运营的福特宝公司,却更希望武汉承办这一赛事,在这一切,缘于武汉体育中心一流的场地和当地火爆的球市,加之国足阵中多名武汉伢的票房效应。最终经过协商,武汉方面同意承办这两场热身赛,比赛地点依然是武体中心。去年10月12日,中国男足曾在此与乌拉圭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足以0:4告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