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草皮刷绿漆射手过敏下场 为掩饰糟糕草坪出下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3月08日10:27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意甲第28轮比赛继续展开。拉齐奥主场2∶0战胜巴勒莫,蓝鹰的冬季新援斯库利梅开二度,成为主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不过在第52分钟时,斯库利却在没有任何受伤的情况下突然被换下场,这让主队球迷大为不解。赛后拉齐奥主帅雷亚道出了其中的原委,斯库利是因为球场刷的油漆沾染皮肤导致过敏,才被换下场的。

  众所周知,拉齐奥的主场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还是红狼罗马的主场。由于两支球队都以此地为主场,球场的草坪使用过度,为了保证电视转播画面美观,主场的工作人员只能无奈地刷上绿色油漆,掩盖糟糕的草坪。结果就出现了拉齐奥主帅雷亚的此番抱怨。

  另外,在昨晨另外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5∶2逆转击败热那亚,与AC米兰保持5分差距。值得一提的是,替补出场的日本国脚长友佑都终场前射进加盟国米后的处子球。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