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主场沦为庙会地点 工体为赚钱不惜毁坏草坪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2日13:41

    搜狐体育讯 由于近些年来庙会的日趋火爆,迎客量逐渐增多,承办庙会成了赚钱的新手段。日流量在15万左右的庙会让众多的商家眼前一亮,于是今年工体庙会应运而生。而众所周知,工人体育场是北京国安队的主场,这样胡闹的运作,势必将给工体带来影响。


  据记者了解,本次工体庙会不仅将开放体育场北侧的广场,也将开放体育场的外环和体育场的跑道。而这样一来工体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就是,即使草坪不对外开放,也难以幸免遭受游客的踩踏。面对日流量保守估计超过10万人次的庙会,工体本来质量就不高的草坪表示压力很大。

  而记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本次工体庙会的中心场区价格则是最低廉的,这样一来也将无法保证商户的整体质量。而庙会中常见的碳酸饮料,也将会对球场的塑胶跑道造成非常恶劣的破坏。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冬天,球场都会对草坪进行封场加以保护,但难免成千上万的游客的踩踏会对场地进行破坏。尽管每年联赛开始之前球场都会对草坪进行维护,但这样大规模的损伤在将难免的对新赛季造成一定的影响,坑洼不平的球场也许将是来年国安队不得不面临的一个现实。(waynewei)

(责任编辑:贾凡)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