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朴成华:实德冲击联赛冠军困难 足协杯争取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5:05

    搜狐体育讯 几乎与韦迪考察实德足球基地的同时,实德队在主教练朴成华的带领下今天上午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半场分队比赛的技战术演练成为主要内容。训练后朴成华接受了大连媒体的采访。在谈到今年比赛目标时,朴成华说:“实德队今年比赛目标是以联赛为主,之后才是足协杯争取出线。”

  朴成华首先表达了对年初昆明集训的满意,他说:“由于引进工作做的比较早,特别是5名外援及早到位,这给我们的备战工作带来了一些有利因素。昆明集训我们体能训练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日本和韩国拉练队员们承受了身体和心理两方面的压力,顺利完成了拉练任务。回到大连后,考虑到天气原因本来想去南方训练,但远离家乡长期在外面对队员也是一种考验,最后我们决定这段时间就留在大连了。”

  对于实德队今年联赛形势朴成华分析说:“去年通过全队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今年中超各队看,实德队的技战术实力处于中上游,要想去冲击冠军会有很大的难度,这就要求我们的队员必须付出比去年更大的努力,教练员和队员的配合要更密切。”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