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青岛足协杯战罢小组赛 城乙联赛季军打出高比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1年02月28日14:16

  本报讯 “迎双星·苏迪曼杯”2011年青岛城市联赛足协杯足球赛昨日战罢小组赛,8个小组的前两名闯入16强,将在接下来的1/8决赛中捉对厮杀。

  在昨日的一场焦点战中,上赛季城乙联赛季军宝润达真荣培训队在面对青岛银行队时打出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最终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以12:2狂胜对手,以2胜1负的战绩顺利获得一个16强席位。是役也成为本轮进球最多且比分最为悬殊的一场比赛。

  3月6日,足协杯将展开1/8决赛的争夺,具体对阵形势为:衡业VS山大华天、绿茵天堂VS盛阳、翊远物流VS亚龙、强风VS美跃铁奥、鲲鹏VS康太源商砼、致达科技VS真荣培训、中海1960VS金佰利、青岛大学VS联盟。 (刘长周)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