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国队集结备战两场热身赛 蒿俊闵黄博文将参加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9日10:24

  国足20日在汉集结

  本报讯(记者张琳)国足教练区楚良昨日透露,为了备战在武汉的两场热身赛,国足计划本月20日起集结。具体名单尚在酝酿中,不排除会再出现一些新面孔,但可以确定的是,蒿俊闵和黄博文这两名海外球员都将参加本次集训。

  区楚良介绍说,亚冠比赛在18日就结束了,所以四支参赛中超队中的国脚都会来武汉,不会影响国足热身赛。除了蒿俊闵和黄博文外,之前被舆论多次提及的邵佳一、李玮锋等人暂时还不会入队。“但国足的大门从未向这些球员关闭,他们会有机会的,关键是要看时机。”区楚良说。

  这两场热身赛,主要的目的是为年中开打的巴西世预赛热身。新西兰队与澳大利亚队球风相近,而澳队则是中国队世预赛的劲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