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225万美金签巴西前腰 广州新赛季球市火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2011年03月09日14:21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终于用掉了自己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而他们也再度大手笔花掉了225万美元。曾效力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的前腰雷纳托·阿德里亚诺与俱乐部签约四年,他将于3月20日左右直接抵穗与球队汇合。

  雷纳托身高1.73米,是一名前腰球员。他的青年时期在巴西的低级别球队起步,2007年加盟了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巴甲联赛球队尤文图德队,35场比赛打入了4个球。但此后他的生涯迎来了转机,在2008年转会普莱塔俱乐部后,雷纳托39场比赛打入15个入球。此后,雷纳托在2009赛季转会到了沙特豪门伊蒂哈德,但明显水土不服,25场比赛仅仅打入了3个入球。经历了沙特的不如意,雷纳托回到了巴西加盟了格雷米奥,不过仅仅短暂效力5场,没有进球。 2010赛季,雷纳托转会博塔弗戈,出场17场打入4球。

  此前,恒大曾经签约巴西格雷米奥队中卫保隆,塞尔维亚籍巴西人,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的前锋克莱奥,以及水原三星队的前韩国国脚赵元熙。由于上赛季恒大队的外援穆里奇留队,恒大队的五个外援名额已经全部引进完毕。恒大俱乐部在今年的内外援引进上总共花去了1.19亿人民币,这在中国足坛绝对是前无古人的事情,而他们内外援过亿的投入显示出俱乐部的勃勃野心,球迷对此反响极度热烈。据悉,新赛季球队的套票也因此一票难求,新赛季套票开售仅两天,已经被抢购一空,目前俱乐部决定3月20日将在越秀山体育场正门加推最后1000张套票满足球迷的需求。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