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木子:我也没想到会是4-0 郭跃基本没发挥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18:35

视频-直通赛女乒李晓霞晋级 郭跃0-4被师妹横扫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9日发自山东诸城)0-4,可能赛前谁也没有想到郭跃会以这样一种惨败结束自己的直通赛之旅。而在半决赛中战胜她的木子也坦言,郭跃技术水平基本上都没有发挥出来。

  “我也没想到会有这样一种结果,主要是胜在自己心态比较好、开局打得比较顺吧,”在今天的比赛中木子11-9先胜一局,接着又11-3巩固了胜利的基础,“这场比赛郭跃打得不理想,场上有点动不起来的感觉,所以后面自己一鼓作气拿下来了。”在后面两局比赛中郭跃无谓失误明显增多,最终木子11-4和11-6连胜两局晋级半决赛。

组图:就是这匹黑马横扫郭跃

  “赛前我还是做了比较艰苦的准备,虽然队内比赛也赢过她,但自己毕竟还是下风,赢的概率不是很高,”之后木子提到了心态,“今天能赢主要是心态比较好,自己不怕输嘛,所以打得比较轻松。”在此前准备比赛的时候,木子坐在地上一边听音乐一边拉伸着肌肉,表情十分轻松。

  “第三局到中局的时候我感觉要赢,心理出现了一点变化,,我叫暂停那会出线了几个无谓失误,李指导给我叫了暂停。”木子回忆说。在谈到对手的时候木子表示郭跃前面还算正常,从第三局开始人有点懵。在第三局比赛中郭跃多次主动失误,甚至发球都会直接失误。

  对于施之皓有关郭跃到了职业生涯最困难时期的评价,木子认为运动员总有高潮,“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关键是看她自己怎么熬过来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1.郭跃遭木子横扫原因何在?






2.郭跃这状态是否应该拿到教练组手里的机动门票?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郭跃爆冷0-4遭木子横扫 无缘女乒最后直通名额
·郭跃:今天已打出风格特点 08之后自我估计过高
·直通赛女王尽毁一世英明 郭跃罕见低迷实乃还债
·施之皓:郭跃需要有大改变 希望大家一起帮助她
·刘诗雯4-0横扫半决赛PK李晓霞 冯亚兰4-1李晓丹
·木子:我也没想到会是4-0 郭跃基本没发挥水平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